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于Geomagic Studio的逆向工程技术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39.1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基于Geomagic Studio的逆向工程技术
发表时间:2009-11-28 罗之军 何彪 来源:万方数据
关键字:逆向工程 Geomagic Studio 数据处理 曲面重建
信息化应用调查我要找茬在线投稿加入收藏发表评论好文推荐打印文本
介绍了逆向工程的概念、特点及工作流程,以鞋楦逆向设计过程为例,论述了基于Geomagic studio的逆向工程技术。研究表明Geomagic Studio在逆向工程技术的应用中具有重大的意义。
0前言
逆向工程(Reverse Engineering,RE)也称反求工程,它是从-个存在的零件或原型人手,首先对其进行数字化处理,然后进行数据处理、曲面重建、构造CAD模型等,最后制造出产品的过程。逆向工程具体的工作流程是针对-现有工件(样品或模型),利用3D数字化测量仪,准确、快速地量取样品表面点数据或轮廓线条,加以点数据处理、曲面创建,修改后,传至CAD/CAM系统,再由CAD系统传至CNC加工机床或快速成型机来制作工件或模具。目前逆向工程技术已经成为技术引进和产品快速开发的最有效的工具。
1逆向工程的基本工作流程
逆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