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S7-200自由口通讯教程及编程实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S7-200自由口通讯教程及编程实例
S7-200自由口通讯
自由口模式允许应用程序控制S7-200 CPU的通讯端口,使用PC/PPI电缆和自由口功能,可以将S7-200连接到带有RS-232兼容接口的多种设备,比如调制解调器。这里我们将介绍如何用S7-200连接GSM调制解调器发送短消息,并通过这个例子来介绍应用S7-200自由口编程的-般原则时及应注意的问题。
在下面的例子中我们将用到:
1. PC/PPI电缆(10位;9 600波特;DIP开关设置:0 1 0 1 1)
2. 西门子 S7-200 CPU22X
3. TC35 Terminal GSM调制解调器
4. -个9直通针转接头(用来连结PC/PPI电缆与TC35 Terminal调制解调器)
5. -根九针直通电缆(用来连结计算机与TC35 Terminal调制解调器)
6. STEP 7-Micro/Win V3.2或更高版本软件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