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电梯行业术语 2010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1.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电梯行业术语 2010-06-01 04:50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术语。
本标准适用于制定标准、编制技术文件、编写和翻译专业手册、教材及书刊。
2 电梯类型
2、1电梯 LIFT;ELEVATOR
服务于规定楼层的固定式升降设备。它具有-个轿厢,运行在至少两列垂直的或倾斜角小于15度的刚性轨之间∥厢尺寸与结构型式便于乘客出入或装货物。
2.1.1 乘客电梯PASSENGER LIFT 为运送乘客而设计的电梯。
2.1.2 载货电梯GOODS LIFT;FREIGHT LIFT 通常有人伴随,主要为运送货物而设计的电梯。
2.1.3 客货电梯PASSENGER-GOODS LIFT 以运送乘客为主,但也可运送货物的电梯。
2.1.4 病床电梯;医用电梯 BED LIFT 为运送病床(包括病人)及医疗设备而设计的电梯。
2.1.5 住宅电梯 RESIDENTIAL LIFT 供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