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煤矿采掘机电精细化管理标准144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1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煤矿采掘机电精细化管理标准
序 言
煤矿机电运输管理工作是煤炭生产管理中的基础工作,是煤炭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涉及和影响到煤炭生产的各个环节,直接影响煤矿安全生产,是煤矿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煤矿采掘机电运输设备种类多、线长面广、移动性大。全面管好、用好采掘机电设备,是煤矿生产安全和经济运行的首要保证。
为进-步加强和规范采掘机电运输管理工作,提升采掘机电运输管理水平,做到事事有标准、时时有标准、处处有标准、人人有标准,做好采掘机电运输设备的全过程管理工作,确保采掘机电运输系统安全、高效、节能运行。依据《煤矿安全规程》、《煤矿生产安全质量标准化标准》以及有关煤矿机电管理的法规、条例和技术政策的要求,我们组织编制了《煤矿采掘机电精细化管理标准》-书。该标准分为采掘机电运输设备设施安装标准、操作和管理标准两大部分。本书的出版,必将对提高采掘机电现倡细化管理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由于编者水平有限,书中难免存在纰漏和不当之处,敬请各位读者批评斧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