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BKDC电火花线切割机床维修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2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BKDC电火花线切割维修报告

摘要 本文介绍了BKDC系列快走丝线切割机床的维修过程,主要介绍了对DOS 6.22系统的安装、BKDC控制系统的安装、WAP2000编程软件的安装过程,并在以往安装的基础上解决了-个DOS 6.22无法正确安装的问题。
关键词 DOS6.22 BKDC WAP 2000
0 前言
BKDC系列电火花机床的控制电脑采用的是DOS6.22系统,由于系统自身的稳定性或者机器所处的工作环境会导致系统不定时的出现bug或者文件丢失,提示类似Non-system disk or disk error”的错误,此时就需要对机器进行重新装系统操作,整个维修过程分为3个部分:DOS6.22 安装;控制系统安装;WAP2000安装。
1 DOS系统的安装
首先介绍BKDC系列电火花机床的开机与关机操作,先将位于控制柜下方左侧面的黑色按钮按下(红色按钮为关机键),此时可以听到控制柜内的风扇工作声音,黑色按钮按下后在控制柜的正面找到开机键(东面机床为白色按钮,西面机床为绿色按钮)按下,此时可以明显看到控制柜电脑屏幕启动进入开机状态。当使用完毕或者要重新启动机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