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GB239.4热卷圆柱螺旋弹簧 技术条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本标准是对GB 1239.4-1989《热卷圆柱螺旋弹簧技术条件》的修订。本标准与被修订标准的主要技术差异如下:
1 对原标准按GB/T 1.1进行了编辑性修改;
2 对标准名称进称和适用范围进行重新界定。
3 对尺寸、特性极限偏差进行分级,包括:弹簧内外经、自由高度、垂直度、指定高度下的负荷。
4 对原标准中弹簧热处理后的硬度、表面质量、节距均匀度和永久变形的测量作了必要的修改。
5 按GB/T1805-2001《弹簧术语》标准,对原标准涉及负荷、刚度、变形量等符号进行修订。
6 对引用的材料标准进行了全面查新,使用已修订过的最新版本代替原标准所引用的老版本;
7 对章节顺序进行调整,使GB/T 1239.1~.4标准的章节顺序保持-致。
本标准的附录A和附录B是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提出。
本标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
本标准由全国弹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35)归口。
本标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