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轧机操作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 横向输送链区手动”运行方式
1、 进入手动”运行的条件:
①横向输送链TPS”准备好、无故障,②横向输送链手/自动选择开关”必须从零位”转到手动”,手动”指示灯亮;条件不满足时灯闪烁。
2、 在手动”方式下能独立操作月牙挡料器”、横移链”、对齐辊道”、对齐辊道翻料钩”等设备。
3、 横向输送链”在零位”(零位指示灯亮)时,将转换开关”从零位” 转到前进”操作-次,横向输送链输”送毛管管到对齐辊道。如果转换开关”再从前进” 转到零位”,则横向输送链停止;后退”操作则以恒速度反转;朽离移动可采用正、反转点动操作。

二、 横向输送链区自动”运行方式
1、 进入自动”运行的条件:
①横移链在零位” (零位指示灯亮), ②月牙挡料器升起,(接近开关”失电),③毛管对齐辊道翻料钩降下,(接近开关”得电),④芯棒插入链TPS”准备好、无故障,⑤手/自动转换开关”从零位”转到自动”,自动”指示灯亮;条件不满足时灯闪烁。
当月牙挡料器处热探”检测到毛管”(月牙挡料器在升起”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