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自动送料控制系统PLC控制程序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西南科技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题目名称 自动送料控制系统PLC控制程序设计
学生姓名 常中扬 准考证号
题目来源 □教师科研 □社会实践□实验室建设 □其它 题 目 类 型 □理论研究 □应用研究
□设计开发 □其它
选题背景及目的 本次设计是对自动送料控制系统PLC控制程序设计,主要进行对基于西门子S7-200 PLC自动送料控制系统的控制程序进行了设计。毕业设计是本专业培养学生的最后-个综合性的实践教学环节。通过完成-定的生产设计或科研试制任务,使学生获得运用基本理论的工程技术训练,培养学生独立分析和处理专业问题的能力,达到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提高。具体应达到:
1. 掌握查阅资料的方法。资料应为本专业涉及的各种文献资料(包括外文资料)和各种工具书的使用方法。
2. 巩固专业思想,确立为我国机械制造事业奋斗的志向。在工作态度、纪律和团结协作等方面受到良好的训练,为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作好准备。
3. 培养学生综合运用科学理论知识,实践知识,结合生产、科研课题,独立分析与解决本专业技术问题的能力。
4.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