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特别全的螺纹规格资料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4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xls文件5个,下载需要25积分

特别全的螺纹规格资料

美制前面带NO的都表示的是代号,比如6-32表示的是美制的6号牙,4-40表示的是4号牙。和尺寸没什么干系。它都有:0、1、2、3、4、5、6、8、10、12个代号。给你个公式:〔0.06 (0.013规格)〕25.4螺纹规格(mm)。比如6-32的螺纹〔0.06 (0.0136)〕25.43.505mm其它规格以这个公式计算就行了,后面的32表示每英寸有32个螺牙。除了以上几个以代号表示的以外的螺纹规格就是以对应的公制换算就行了,就是说不能用上面的公式计算了。比如1/4的公称直径就是6.35mm。
英制统-螺纹标识
UNC:统-粗牙螺纹 UNF:统-细牙螺纹
特细牙:UNFF 定螺距:UN

6:螺纹公称尺寸,单位为英寸
32:螺距为1/32,即每英寸32牙
2B:公差等级,2级,内螺纹(A为外螺纹)
R.H:右旋

美制的锥度管螺纹前面有NPT的记号。这个是-般的美制细牙螺纹,UNF细牙,UNC粗牙。如果是锥度管螺纹,1/4表示的就是他的最大那端的大径,他的小端的直径和螺纹的有效长度是成比例的。卸大径-(0.0625螺纹长度)。不过1/4表示的好象不是1/4英寸,这个我也没有知道他的计算方法,现在也得查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