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洛阳理工学院毕业设计说明书撰写规范要求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教务发[2009]4号

洛阳理工学院毕业设计说明书
(论文)撰写规范要求

根据洛阳理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为指导毕业设计说明书(论文)撰写得更加规范,特制定本规范要求。
-、内容要求
设计类选题完成设计任务后,需要撰写毕业设计说明书;研究论文类选题需要撰写毕业论文。
(-)毕业设计说明书应包括以下内容要求:
1、标题:要求简洁、确切、鲜明,字数不宜超过 20 个字。
2、摘要:扼要叙述本设计的主要内容、特点,文字要精练。中文摘要约 300 汉字;英文摘要约 250 个实词。
3、关键词:从说明书标题或正文中挑选 3 ~ 5 个最能表达主要内容的词作为关键词,同时有中、英文对照,分别附于中、英文摘要后。
4、目录:列出目录,标明页码。
5、正文:包括前言(引言)、本论、结论三个部分。
(1)前言(引言):说明本设计的目的、意义、范围及应达到的技术要求;简述本课题在国内外的发展概况及存在的问题;本设计的指导思想和应解决的主要问题。
(2)本论
①设计方案论证:说明设计原理并进行方案选择。说明为什么要选择这个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