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国外最新数控介绍及几款重要系统对比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国外最新数控系统介绍及几款重要系统对
1 FANUC的新-代NGC系列数控系统
FANUC的新-代NGC(NEXT GENERATION CONTROLLERS) 数控系统(以下简称为NGC系列)包括3个系列:
0i系列:高可靠性和高性能价格比的CNC, 该系列包括FS0i/0i Mate-MODEL C;
16i系列:适合于各种数控机床的高速、高精、纳米CNC,该系列包括FS16i/18i/21i-MODEL B;
30i系列:适合于先进、复合、多轴、多通道、纳米CNC,该系列包括 FS30i/31i/32i- MODEL A。
这三个系列的CNC数控系统是FANUC公司新近开发的数控系统。涵盖低端到高端, 并配合开发各种规格的高性能、高精度的旋转和直线移动的伺服电机(包括传感器)、伺服放大器和作为维修、调试的应用工具软件的操作指南”、伺服指南”、 TURN MATE i”等,构成了完整的系列。
这些系列的数控系统主要特点为:
-、可以满足从低端到高端的需要
从-般的车床、铣床、加工中心、磨床到功能齐全的复杂、先进的复合、高精、高速和高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