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跑步机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总体方案设计
1.1引言

跑步是目前国际流行并被医学界和体育界给予高度评价的有氧健身运动,是保持-个人身心降最有效、最科学的健身方式,也越来越受到大家喜爱。
户外长跑曾经是大众最喜闻乐见的运动形式,沿着林荫道呼吸着早晨清新的空气,听着枝头的鸟鸣,既能愉悦身心,又可锻炼体魄。只是随着都市的大气变得污浊,生活节奏变得紧张,户外长跑变得不那么流行了,而跑步机则成了时下健身最热门的健身器械。跑步机不仅可以让我们免受汽车尾气之苦,也使我们可以选择自己方便的时间随时锻炼。
电动跑步机,又名电动跑步台,是多年来国际流行的大众健身器材,通过电机带动跑带使人以不同的速度被动地跑步或走动。由于电动跑步机上的电子辅助装备功能非常多,锻炼者可根据体验不同的跑步环境,如平地跑、上坡跑、丘陵跑、变速跑等,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锻炼目的进行锻炼。跑步机在健身运动时显示出跑步时的速度、时间、心率、热量、节拍、距离等指标,使健身者能够随时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调节训练强度。
跑步机双面宽厚的跑带带给您草地般舒适感觉,马力强劲的电机带给您澎湃恒久的动力,灵敏的控制器配合芯片使您在跑步过程中随心所欲,坚固的钢架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