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关于建设玻璃钢锚杆生产线的可行性报告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年产100万套MGSL系列全螺纹玻璃钢锚杆生产线
技术可行性论证报告

神华宁煤集团矿山机械制造维修分公司
二0-0年十-月

-、概况
煤矿使用的锚杆品种很多,主要为各种结构形式的钢质锚杆。钢质锚杆采煤机截齿无法切割,采煤时截齿损坏严重或缠绕在滚筒上且易产生火花,不仅影响采煤速度而且不安全。为提高综采速度和安全,用于回采巷道两帮支护的钢质锚杆必须提前回收,回收锚杆工作量大、不安全。为此,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我国开始研制用于综采煤巷两帮支护的可切割锚杆,主要有竹质、木质及其它不同形式的可回收锚杆。实践证明,木、竹锚杆的抗拉强度低(小于20kN),锚固力小,控制煤帮效果差,-直没有得到推广应用。
二十世纪60年代,发达国家己开始研制开发高性能非金属增强纤维复合材科(FRP)。FRP纤维增强复合材科包括:玻璃纤维(GFRP)、芳纶纤维(AFRP)、碳素纤维(CFRP)。FRP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具有抗拉强度高;耐化学腐蚀性好、即耐久性好,抗疲劳能力强;较高的电阻和较低的磁感应;阻燃性能好;比重校FRP的力学性能与钢材力学性能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