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课程设计设计说明书模板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燕京理工学院化工原理课程设计

(空-行)
目□□录
(空-行)
TOC o "1-2" h z u 前□□言 1
第1章□ 2
第1.1节□ 2
第1.2节□ 3
第1.3节□ 4
第1.4节□ 5
第1.5节□ 7

(空-行)
前□□言
(空-行)
身为独立学院的-名学生我深刻体会到独立学院学生的特殊性,独立学院在学生管理方面与普通高校所遇到的问题有-定的差异,但是,我发现学校对于学生管理工作没有-套完善的体制,无论教学还是心理素质培养方面。独立学院学生管理体制的研究在学术领域还是比较新颖的课题。
2003年4月,教育部在认真总结各地各校办学经验、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制定并下发了名为《关于规范并加强普通高校以新的机制和模式试办独立学院管理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的第8号文件,文件提出了发展独立学院的积极支持、规范管理”原则。从而,高等教育的这-改革创新得到政策的认可,进入了保护性和规范性的发展阶段。伴随着独立学院得到政策的认可,独立学院学生管理体制问题也逐步摆在人们的面前。
(下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