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ABB变频器的常见故障及维修对策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ABB变频器的常见故障及维修对策
The Normal Malfunction and Maintenance Countermeasure of ABB Inverter
摘要:介绍ABB变频器的发展及相应的故障处理
关键词:大功率晶体管 智能化-体拈 开关电源
Abstract:Introduce the development of ABB inverter ,and how to deal with the malfunction.
Key words:GTR IPM Switch power
ABB,是-个在欧洲乃至全世界都享有盛誉的品牌,高低压变频器,高低压电器,变压器,电机,发电设备等等都是它的成熟产品,在电厂,化工,造纸,冶金等各行各业更是被广泛应用。应该说ABB的产品在国内还是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致认可。
ABB变频器以其稳定的性能,丰富的瑶扩展功能,可灵活应用的编程环境,良好的力矩特性,以及可供不同诚使用的多种系列,在变频器市场占据着重要的地位。ABB变频器在中国的市场业绩,大家有目共睹。ABB变频器以其强大的品牌效应,和较高的社会认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