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数控车工考试试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数控车工考试试题

高级车工考试试题(满分100分)
-、判断题(13030分)
1、车细长轴时,三爪跟刀架比两爪跟刀架的使用效果好。(√)
2、工件在夹具中定位时必须限制六个自由度。 ( × )
3、导热性能差的金属工件或坯料加热或冷却时会产生内外温差,导致内外不同的膨胀或收缩,产生应力、变形或破裂。 (√)
4、用两顶尖安装圆度要求较高的轴类工件、如果前顶尖跳动,车出的圆度会产生误差。(√)
5、车削细长轴时,容易引起振动和工件弯曲,其原因是车刀偏角选得太大。 ( × )
6、标准公差的数值对同-尺寸段来说,随公差等级数字的增大而依次增大。(×)
7、斜面自锁的条件是斜面倾角小于或等于摩擦角。(√)
8、用-夹-顶加工轴类零件,卡盘夹持部分较长时,这种定位既是部分定位又是重复定位。 (√)
9、利用刀具的旋转和压力,使工件外层金属产生塑性变形而形成螺纹的加工叫螺纹的滚压加工。(√)
10、只要不影响工件的加工精度,重复定位是允许的。 ( × )
11、除第-道工序外,其余的工序都采用同-个基准,这种方法叫基准统-原则。 ( √ )
12、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