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自卸车设计与发展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6.4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自卸车设计与发展

自卸车设计方案书

主要内容
1.自卸车介绍
2.自卸车设计特点
3.普通自卸车结构
4.自卸车设计参数
5.自卸车标准
6.中国自卸车品牌及其参数
7.几种新型自卸车结构分析
8.自卸车设计方案

自卸车的介绍
自卸车是指通过液压或机械举升而自行卸货载货的车辆,又称翻斗车。由汽车底盘、液压举升机构、货厢和取力装置等部件组成。
自卸车在土木工程中,经常与挖掘机、装载机、带式输送机等工程机械联合作业,构成装、运、卸生产线,进行土方、砂石、散料的装卸运输工作。 由于装载车厢能自动倾翻-定角度卸料,大大节省卸料时间和劳动力,缩短运输周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输成本,是常用的运输专用车辆。
自卸汽车按其用途可分为两大类:
-类属非公路运输用的重型和超重型(装载质量在20t以上)自卸汽车。主要承担大型矿山、水利工地等运输任务,通常是与挖掘机配套使用。这类汽车也称为矿用自卸汽车。它的长度、宽度、高度以及轴荷等不受公路法规的限制,但它只能在矿山、工地上使用。

另-类用于公路运输用的轻、中、重型(装载质量在2~20 t)普通自卸汽车。它主要承担砂石、泥土、煤炭等松散货物运输,通常是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