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JBT 6632-1993 机械密封系统用过滤器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1.6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JBT 6632-1993 机械密封系统用过滤器额定压力为6.3MPa,过滤精度为100 μm,接口尺寸为Rp1/2的单向承压的磁性过滤器:
63GCD100/Rp1/2
5 主要技术要求
5. 1 机械密封系统用过滤器应符合本标准的规定,并按经规定程序批准的图样及技术文件制造。
5. 2 磁性过滤器材料见下表。
零件名称 过滤器体和过滤器盖 磁 环 O型密封圈 垫 其他零件
材 料 1Cr18Ni9Ti LNG37 氟橡胶 聚四氟乙烯 0Cr1 8Ni9、1Cr18Ni9
5. 3 在磁性过滤器的装配中,磁环成对地吸在-起,每对之间用垫隔开,隔开的两对之间应相斥安装。
5. 4 产品出厂前逐台进行水压试验。
5. 5 过滤器在使用过程中与其前后压差超过0.05 MPa时要进行清洗。
5. 6 磁环的技术要求按GB 475 3的规定。
6 检验方法
装配后用旋塞将液体出口堵死,并且从液体入口加压(加压时注意排气),加压至标准规定值,至
少保压5min,在此期间压力表的显示不允许下降且无液体渗出。
7 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7. 1 过滤器出厂包装用木箱或瓦楞纸包装,并能防止在运输过程中的损伤。
7. 2 产品上应有产品标志。标志上应注明产品型号、名称及有关参数。
7. 3 产品应有产品合格证。合格证上应注明产品型号、名称、生产厂家、生产日期及检验人员签章。
7. 4 产品应贮存在清洁、干燥的仓库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