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s7-300数据模块手册接线图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7.9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s7-300数据拈手册接线图为了您的人身安全以及避免财产损失,必须注意本手册中的提示。人身安全的提示用-个警告三角表示,仅与财产
损失有关的提示不带警告三角。警告提示根据危险等级由高到低如下表示。
危险
表示如果不采取相应的小心措施,将会导致死亡或者严重的人身伤害。
警告
表示如果不采取相应的小心措施,可能导致死亡或者严重的人身伤害。
小心
带有警告三角,表示如果不采取相应的小心措施,可能导致轻微的人身伤害。
小心
不带警告三角,表示如果不采取相应的小心措施,可能导致财产损失。
注意
表示如果不注意相应的提示,可能会出现不希望的结果或状态。
当出现多个危险等级的情况下,每次总是使用最高等级的警告提示。如果在某个警告提示中带有警告可能导致人身
伤害的警告三角,则可能在该警告提示中另外还附带有可能导致财产损失的警告。
格的专业人员
本文件所属的产品/系统只允许由符合各项工作要求的合格人员进行操作。其操作必须遵照各自附带的文件说明,特
别是其中的安全及警告提示。 由于具备相关培训及经验,合格人员可以察觉本产品/系统的风险,并避免可能的危
险。
规定使用Siemens 产品
请注意下列说明:
警告
Siemens 产品只允许用于目录和相关技术文件中规定的使用情况。如果要使用其他公司的产品和组件,必须得到
Siemens 推荐和允许。正确的运输、储存、组装、装配、安装、调试、操作和维护是产品安全、正常运行的前
提。必须保证允许的环境条件。必须注意相关文件中的提示。

所有带有标记符号® 的都是西门子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标签中的其他符号可能是-些其他商标,这是出于保
护所有者权利的 目地由第三方使用而特别标示的。
任免除
我们已对印刷品中所述内容与硬件和软件的-致性作过检查。然而不排除存在偏差的可能性,因此我们不保证印刷
品中所述内容与硬件和软件完全-致。印刷品中的数据都按规定经过检测,必要的修正值包含在下-版本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