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折叠式手机后盖的建模与数控编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6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PAGE
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学硕士学位论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专科生毕业论文

折叠式手机后盖的建模与数控编程
摘 要
由于移动通信技术的迅速发展,移动电话的广泛应用,使人们生活在了-个移动的数字时代。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买手机除了讲究好坏,性能高低外,外观设计是否美观也成为了所要考虑的-个重要方面。手机后盖为了保护电池所以在手机上占据了大概-半的面积。所以手机后盖的外观和设计也成为了设计手机中的-大部分。随着产品竞争日益激烈,人们对产品的要求日渐上升,产品更新周期越来越短,对设计者的要求也相应提高,在此情况下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和计算机辅助制造(CAM)的软件就应运而生。UG是其中的优秀软件。UG是集CAD/CAM于-体的三维参数化软件,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造船、通用机械和电子等工业领域。
本文通过对折叠式手机后盖的绘图与模具的设计加工介绍,学习了UG和MasterCAM的基础应用,并根据绘制的二维图纸通过用UG进行三维建模,掌握其产品设计功能。同时学习如何加工塑料模具并用MasterCAM对三维模型进行模拟加工编程,掌握加工方法和加工参数的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