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高级维修电工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2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高级维修电工

1

第-部分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问答
1、什么是职业技能鉴定
职业技能鉴定是-项按照国家职业标准针对职业技能水平进行考核的工作,属于标准参照型考试。它是由考试机构对劳动者从事某种职业所应掌握的技术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做出的测量和评价。职业技能鉴定是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
2、职业技能鉴定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职业技能鉴定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这些内容是依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职业技能鉴定规范(即考试大纲)和相应教材来确定的。
3、达到什么要求才能发放职业资格证书
采用百分制记分,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均在60分及以上为合格,颁发证书。
4、什么是职业资格证书制度
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是劳动就业制度的-项重要内容。它是按照国家制定的职业技能标准或任职条件,通过政府认定的考核鉴定机构,对劳动者的技术水平或职业资格进行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评价和鉴定,对合格者发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5、职业资格证书有什么作用
职业资格证书是表明劳动者具有从事某-职业所必需的学识和技能的证明,是求职、任职、开业的资格凭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