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各种机械设备安全操作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9.7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各种机械设备安全操作规程

塔式起重机安全操作规程
GDAQ340201
-、作业人员必须经识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考核合格,取得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书,方可上岗。
二、塔式起重机(以下简称塔机”)的轨道基打混凝土基础必须经过设计验算,验收合格后方可使用,基础周围应修筑边坡和排水设施,并与基坑保持-定安全距离。
三、塔机基础土壤承载能力必须严格按原厂使用规定或符合相关标准规定。
四、塔机的拆装必须由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拆装资质证书的专业队进行,拆装时应有技术和安全人员在赤护。
五、拆装人员应穿戴安全保护用品,高处作业时应系好安全带,熟悉并认真执行拆装工艺和操作规程。
六、风力达到四级以上时不得进行顶升、安装、拆卸作业。顶升前必须检查液压顶升系统各部件连接情况。顶升时严禁回转臂杆和其他作业。
七、塔机安装后,应进行整机技术检验和调整,经分阶段及整机检验合格后,方可交付使用。在无载荷情况下,塔身与地面的垂直度偏差不得超过4/1000。塔机的电动机和液压装置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