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摩擦离合器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河北工程大学毕业设计(论文)

PAGE
河北工程大学毕业设计(论文)

摘 要
通过对已知车型所给的离合器参数进行分析和计算,找出离合器摩擦片烧伤的原因,是因为装载机在最大坡道起步时单位摩擦面积滑摩功小于其许用值。通过比较选择离合器的改进方案。对离合器摩擦片参数进行优化,增大离合器的摩擦面积,使装载机在最大坡道起步时单位摩擦面积滑摩功大于其许用值,从根本上解决了离合器烧伤的问题。扭转减振器采用14个减振弹簧,有效的起到了减振作用。压盘驱动方式采用传力片式,使制造变的简单。压紧弹簧采用膜片弹簧形式使装载机起步更加平稳。

Abstract
The models are known to clutch the parameters for analysis and calculations, the clutch friction-burn identify the reasons is because most loader in the ramp area of friction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