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活塞杆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前 言

机械制造技术课程设计是机械类各专业学生必修的实践性很强的技术基础实践课。学生在设计过程中通过独立的思考,将有关机械制造的基础工艺知识、基本工艺方法和基本工艺实践等有机的结合起来,进行工程实践综合能力的训练级进行思想品德和素质的培养与锻炼。
本次设计是对两年所学知识的-个巩固和加强,是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环节,也是恰当地利用所学基础知识、专业基础知识和设计基础等资料,对零件制造工艺设计,对我们而言,是-个比较重要的环节,可为今后的毕业设计及从事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矗
此设计在编写过程中始终得到邹老师的指导,在此想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由于所学知识有限及能力不足,难免有不妥和错误之处,恳请老师在批改时批评指正!



TOC o "1-3" h z u
前 言 1
第1章 零件工艺分析及生产类型的确定 3
1.1零件的功用、结构及特点 3
1.2 零件的技术要求 3
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