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人力五档变速箱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河北工程大学毕业设计

摘 要
变速器作为汽车的-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用来改变发动机传到驱动轮上的转 矩和转速,目的是在原地起步、爬坡、转弯、加速等各种行驶工况下使汽车获得 不同的牵引力和速度。 变速器有机械式手动变速器和机械式无级变速器两种,如果变速器挡位多其 动力性和经济性得到保证,挡位少且操纵方便,本次设计我设计的是51 挡中间轴式变速器,换挡形式采用同步器换挡♂合总体的要求操纵机构形式选 用直接操纵机构形式。本次设计的变速器即满足了汽车必要的动力性也满足了其 经济性的指标。最后通过对齿轮、轴、键、轴承等的校核,其变速器的尺寸及其 部件的强度都满足设计要求。 变速器的发展趋势是越来越复杂,自动化程度也越来越高,自动变速器将是 未来的主流。
关键词:变速器,设计,轻型货车,传动比
ABSTRACT
Transmission as an important component of car is used to change the engine reached the powerwheeles torque and rotational speed,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