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GBT5280-2002自攻螺钉用螺纹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82.0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自攻螺钉用螺纹的标准I S O( 国际标准化组织) 是-个世界性的各国国家标准团体( I S O成员团体) 的联合组织。国际标准
的制定工作通常是通过 I S O各个技术委员会进行的。每个成员团体如对某-技术委员会所进行的项
目感兴趣时, 也可参加该委员会。与 I S O有关的政府的和非政府的国际组织也可参加此项工作。I S O
与国际电工委员会( I E C ) 在电工标准化方面有着密切的联系。
经技术委员会采纳的国际标准草案, 分发给所有成员团体进行投票表决。国际标准的正式出版需
要至少 7 5 %的成员团体投票赞成。
国际标准 I S O 1 4 7 8由 I S O / T C 2 紧固件技术委员会制定。
第二版对第-版( I S O 1 4 7 8 : 1 9 8 3 ) 进行了 删改与补充, 是技术性修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