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四工位转盘机高周波机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55.2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目 录

概述.
产品外观尺寸.
功能优势简介.
操作流程简述.
安装环境及条件..
主要技术参数
主要配置清单..........
保修事宜.

注:本方案书属上亥精赛公司所有,公司会对任何竞业传播、挪用、仿冒追究责任,需方有责任为此文件保密!
-;概述
在我国现阶段的工业体系中,人工和产能是各企业管理层所研究的重要环节,而工业自动化设计是达成高效益管理的主要手段,相比优化产品工艺的手段来说,提高生产设备的自动化实施起来更为方便、直接。
本公司-直致力于开发自动化包装设备,在高频塑焊机械及吸塑机械-直走在行业前沿,多年来围绕包装工艺突破电磁抗干扰技术及高精度定位、高精度控温等行业难题,为多家500强企业提供优质生产设备及配套工艺。
本方案书主要向贵公司描述12KW四工位自动转盘式高周波塑料焊接机∩加工材质为PVC/PETG/APET/TPU/PU及带有同材质涂胶的纸卡,适用于加工双纸卡三明治包装(闪迪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