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创新设计论文--榨汁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机械创新设计论文--榨汁机
-、现状分析
中国大陆市场榨汁机行业处于高速增长期。榨汁机在我国普及率还很低,目前逐渐被消费者熟悉,销量增长比较迅速。
传统幸电以更新换代为主,新兴幸电则以新购置为主,榨汁机等新兴厨卫器具逐步进入居民家庭。从全国厨卫器具市场来看,产品将向系列化、智能化、美观化方向发展,功能趋向于能为人们的降、快捷提供更多帮助。
目前榨汁机的消费群体主要有两类:-类是有孩子或老人的家庭,孩子容易挑食而老人牙齿不 好,自己榨果汁可以满足他们摄入足够的营养;另-类是追求时尚及生活品位的年轻人,榨 汁机满足了他们崇尚个性口味的需求。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消费者的心态由最基本的生活 需要开始向营养降的品味生活过渡,这为榨汁机更加普及提供了可能。而无论是榨汁机还是食品处理器,目前都处于市场的导入期,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还是奢侈品,企业如何引 导消费者的消费观念至关重要。中国榨汁机市场目前仍处于导入期,-方面因为榨汁机进入中国市诚晚,而更主要的原 因是国内消费水平还较低,消费者还没有形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