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10t桥式起重机毕业设计计算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毕业设计计算书
指导教师:王少雷
设计题目:10t桥式起重机设计 设计人:侯雪鹏

设计项目 计算与说明 结果
第1章 前言桥式起重机是-种重要的物料搬运机械。桥式起重机的桥架沿铺设在两侧高架上的轨道纵向运行,起重小车沿铺设在桥架上的轨道横向运行,构成-矩形的工作范围﹐就可以充分利用桥架下面的空间吊运物料,不受地面设备的阻碍。桥式起重机可分为普通桥式起重机﹑简易梁桥式起重机和冶金专用桥式起重机3种。
物料搬运成了人类生产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距今已有五千多年的发展历史。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自动化程度的提高,作为物料搬运重要设备的起重机在现代化生产过程中应用越来越广,作用愈来愈大,对起重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起重机正经历着-侈大的变革。大型化和专业化、拈化和组合化、轻型化和多元化、自动化和智能化、成套化和系统化以及新型化和实用化是这场变革得主题。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我国桥式起重机行业已经形成了-定的规模,市澈争也越发激烈。桥式起重机行业在国内需求旺盛和出口快速增长的带动下,依然保持高速发展,产品几近供不应求。尽管我国起重机行业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