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外墙抹灰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外墙抹灰施工方案

4、抹灰施工程序
应从上往下打底,上层砂浆抹完后,将吊篮降下去,再从上往下抹面层砂浆。
5、抹底层砂浆
抹灰前应浇水湿润,从上往下打底,底灰采用1:3水泥砂浆,抹后用刮杠刮平找直,用木槎子搓平、扫毛,终凝后洒水养护。抹灰各班组之间的接槎处必须处理,防止空裂。
分层抹灰抹时,每层抹灰不宜跟的太紧,以防收缩影响质量。
6、弹分格线、粘分格条
待基层六至七成干时,按图纸分段弹分格线、粘分格条,弹线时应严格控制标高,确保水平分格线纵横交圈,各分格段整齐一致。水平分格条一般贴在水平线下边,竖向分格条一般贴在垂直线的左侧,粘分格条时应注意粘在弹线的同一侧,防止乱粘。分格条在使用前要用水泡透,以便于粘贴和起出,并能防止使用时变形。粘贴时,分格条两侧用粘稠水泥浆或水泥砂浆抹成与墙面成八字形。对于当天罩面的分格条,两侧八字形斜角可抹成45°;对于不立即罩面的分格条,两侧八字形斜角应适当陡一些,一般为60°。分格条要求横平竖直,接头平直,四周交接严密,不得有错缝或扭曲现象。分格缝宽窄和深浅应均匀一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