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水喷淋灭火系统的施工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水喷淋灭火系统的施工方法
1工艺流程
2施工方法
3.1管网安装
(1)管网安装前应校直管子,并应清除管子内部的杂物;安装时应随时清除已安装管道内部的杂物。
(2)在具有腐蚀性的场所安装管网前,应按设计要求对管子、管件等进行防腐处理。
(3)管网安装,当管子公称直径小于或等于100mm时,应采用螺纹连接;当管子公称直径大于100mm时,可采用法兰或卡箍连接。连接后,均不得减小管道的通水横断面面积。
(4)螺纹连接应符合下列要求:
A 管子宜采用机械切割,切割面不得有飞边、毛刺;管子螺纹密封面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普通螺纹 基本尺寸要求》、《普通螺纹 公差与配合》、《管路旋入端螺纹尺寸系列》的有关规定;
B 当管道变径时,宜采用异径接头,在管道弯头处不得采用补芯;当需要采用补芯时,三通上可用1个,四通上不应超过2个;公称直径大于50mm的管道不宜采用活接头;
C 螺纹连接的密封填料应均匀附着在管道的螺纹部分;鹏螺纹时,不得将填料挤入管道内;连接后,应将连接处外部清理干净。
D 焊接连接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工业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现场设备工业管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