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前盘后鼓制动系毕业设计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摘 要

国内汽车市场迅速发展,然而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带来的安全问题也越来越引起人们的注意,而制动系统则是汽车主动安全的重要系统之-。汽车制动系使行驶中的汽车减速或停车、使下坡行驶的汽车车速保持稳定以及使已停驶的汽车在原地(包括在斜坡上)驻留不动的机构。随着高速公路的迅速发展和车速的提高以及车流密度的日益增大,为了保证行车安全,汽车制动系的工作可靠性显得日益重要。也只有制动性能良好、制动系工作可靠的汽车,才能充分发挥其动力性能。
本说明书主要介绍了飞度轿车制动系统的设计。首先介绍了汽车制动系统的结构、分类,并通过对鼓式制动器和盘式制动器的结构及优缺点进行分析。最终确定方案采用液压双回路前盘后鼓式制动器。
关键词:制动、盘式制动器、鼓式制动器、设计参数、制动性能

ABSTRACT

Domestic automobile market developing quickly, however, with the increase of the auto possession, bring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