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皮带运输机PLC电气控制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皮带运输机电气控制系统设计

任 务 书
姓名: 专业:
设计课题:皮带运输机电气控制系统设计
设计条件及要求:
设计条件:(1)起动:起动时为了避免在前段运输皮带上造成物料堆积,要求逆物料流动方向按-定时间间隔顺序起动。其起动顺序为:
(2)停止:停止时为了使运输皮带上不残留物料,要求顺物料流动方向按-定时间间隔顺序停止。其停止顺序为:

(3)紧急停止:紧急情况下无条件地把PD-1、PD-2、YV全部同时停止。
(4)故障停止:运转中,当M1过载时,应使PD-1、PD-2、YV同时停止。当M2过载时,应使PD-2、YV同时停止;PD-1在PD-2停止后延迟10s后停止。
(5)M1和M2电机功率都是5.5KW。
设计要求: 1、掌握继电接触器控制系统基本分析和设计能力;2、掌握可编程控制器的工作原理及结构特点;3、熟练掌握基本逻辑指令的应用;4、绘制系统的主电路图、继电接触器控制线路图(-张);5、编写设计说明书(-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