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工艺流程图(方案流程图和施工流程图)、设备布置图和管路布置图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8.7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化工工艺图(工艺安装和指导生产的重要技术文件)
工艺流程图(方案流程图和施工流程图)、设备布置图和管路布置图

-、方案流程图
1方案流程图(流程示意图或流程简图)初步设计阶段
示意性的展开图,并加有必要的标注与说明
设备的画法:用细实线画出设备的大致轮廓或示意图,-般不按比例,但应保持它们的相对大校
各设备之间的高低位置及设备上重要接管口的位置,应大致符合情况。
在方案流程图中,同样的设备可只画-套;备用设备可以省略不画。
2工艺流程图的画法
用粗实线画出主要物料的工艺流程线,用箭头标明物料流向,并在流程线的起始和终了位置注明物料的名称、来源或去向。
如遇流程线之间、或流程线与设备之间发生交错或重叠,而实际并不相连时,应将其中-条断开或曲折绕过,以使各设备间流程线的表达清晰明了、排列整齐。
在方案流程图中,-般只画出主要工艺流程线,其它辅助流程线不必--画出。
3位号与名称注写
在流程图的上方或下方和靠近设备图形的显著位置列出设备的位号及名称。或可将设备依次编号,并在图纸空白处按编号顺序集中列出设备名称。但对于流程简单、设备较少的方案流程图也可以不编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