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PROE课程设计溢流阀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设计报告
1 课题名称:P-B25B型低压直动式溢流阀
班级:
小组成员:
组长:
二. 所绘制产品的功能和工作原理描述
功能:
1.作安全阀使用时阀常闭。当阀前压力小于掉定压力值时,阀不溢流。当阀前压力超过此极限值时,阀立即打开,油液即流回油箱(或低压回路),因此能以防液压系统过载,保护油泵和油压系统的安全。此处的阻尼孔对阀芯产生阻尼,提高系统的平稳性。
2.作溢流阀时阀唱常溢流。该阀与节流元件及负载并联,随着工作机构需油量的不同,阀的溢油量时大时小,以调节及平衡进入液压系统中的流量,使液压系统中的压力保持恒定。
3.远程调压~远程调压阀进油口和溢流阀邑口连接,在主溢流阀设定压力范围内实现远程调压。
4.高低压多级控制。用换向阀将溢流阀邑口和几个远程调压阀连接,能在主溢流阀设定压力范围内实现高低压多级控制。
5.作卸荷阀。用换向阀将溢流阀卸荷口和油箱连接,可使油路卸荷。
6.在液压元件试验时,溢流阀也可当节流阀进行加载。
工作原理:
下图为-种直动式溢流阀工作原理的示意图。图中P为进油腔,压力油自P腔进入,经过阀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