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国外国内螺纹对照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螺 纹
美国统-螺纹标准(UN系列螺纹)标准:ANSI B1.1美国统-螺纹标准
统-螺纹(UN):1948年11月18日美国、英国和加拿大三国标准机构代表在华盛顿签订了协议,使三国的英制普通螺纹-致,这便是所谓的统-螺纹。
统-螺纹的美国标准是ANSI B1.1,英国标准是BS 1580。
统-螺纹牙型
牙型角:60°
牙顶宽度:0.25P;牙底宽度:0.125P;牙底形状呈圆弧形。
统-螺纹直径/螺距系列
统-螺纹直径/螺距组合按螺距分级有3个系列,即粗牙UNC、细牙UNF和特细牙UNEF系列;不变螺距有8个系列,即4UN、6UN、8UN、12UN、16UN、20UN、28UN和32UN系列。
统-螺纹的选择及应用UNC粗牙螺纹系列 该系列通常在批量生产的螺栓、螺钉、螺母和其它-般工程上采用。低搞拉强度的材料,如铸件、低碳钢和其它软材料上加工的内螺纹应采用粗牙螺纹,以使内螺纹获得最佳的脱扣强度。UNC螺纹适用于要求快速拆或有可能产生腐蚀和轻微损伤的部位。UNF细牙螺纹系列 该系列适用于不宜采用粗牙螺纹的螺栓、螺钉、螺母和其它应用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