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项目5送料小车自动往返的PLC控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3.8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项目五 送料小车自动往返的PLC控制
电气控制与PLC技术应用

职业核心能力培养探索
项目五 送料小车自动往返的PLC控制
小车往返运动控制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设备中。下图是小车自动往复循环示意图和电路图,它利用行程开关实现往复运动控制的,通承做行程控制。
项目描述
5.1

利用可编程控制器对小车进行更优秀的控制。图5-2是用西门子S7-200 PLC控制小车往返运动的电路图。通过本项目的实施,我们了解PLC的产生、结构、工作原理、编程语言,掌握PLC的结构、端口、工作原理、基本指令、控制程序设计调试方法等基本知识和技能。

通用PLC识别
5.2
PLC基本组成
2
PLC概述
3
1
编程器
4
输入输出接口
3
3

西门子S7系列可编程控制器分为S7-400、S7-300、S7-200三个系列,分别为S7系列的大、中、小型可编程控制器系统。S7-200系列可编程控制器有CPU21X系列,CPU22X系列,其中CPU22X型可编程控制器提供了4个不同的基本型号,常见的有CPU221,CPU222,CPU224和CPU226四种基本型号。
P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