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年产量4.8万吨啤酒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吉林化工学院食品工艺学课程设计

第-章 绪论
破是世界上产量最大、酒精含量最低、营养非常丰富的酒种。早在1977年7月2日在墨西哥举行的第九届国际营养食品会议”上就被正式列为营养食品。据统计,除茶碳酸饮料和牛奶以外,破与咖啡并列2007年世界人均消费品的第四位,达到23L。破与人类文明-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它先于其他酒类而最早出现在人类的生活之中,因此,不少学者把破称为酒类之父”。
1.1 破的起源
大约公元前48年,破酿造技术从埃及传到了欧洲,并落地生根,得以快速发展。当时的日耳曼人和克尔特人对欧洲破的发展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经过欧洲人不断地改进和发展,破已成为-种清新爽口的饮料,并传播到世界的各个角落。但是,长期以来,由于人们相互保守秘密,破生产发展缓慢,生产原料五花八门,直到公元8世纪前后,德国人把大麦和破花固定为破酿造原料,破酿造技术才实现了重大突破。随着人类科技的进步,如18世纪初勒沃米发明温度计,1830年发现酶对大麦发芽的作用,1865年法国巴斯德灭菌方法的创立。1866年发电机的问世,1870年冷冻机的应用,1878年丹麦科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