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PDX定量圆盘给料机操作说明书(行星)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0.9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前 言
定量圆盘给料机是-种容积计量的喂料设备,适用于喂送各种非粘性的物料,特别适用于炼铁厂原料嘲烧结配料。
PDX定量圆盘给料机是在引进日本大和技术,结合国内实际情况设计、制造的-种高可靠性、高效率、节能环保、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定量给料机,它具有以下特点:
1.1、采用不易堵料、挂料之短管。短管采用蜗壳结构,使物料能够顺利卸出。
1.2、采用新颖的可调节料层控制闸门,可以方便地设置给料量的大小,调节方便、范围宽。并且可以根据工艺要求,随时重新设置闸门的开度。设有角度可调整的刮刀装置,将物料转卸到下-设备上,并对物料起到-定的导向作用。
1.3、采用大直径回转支承结构,承载能力强,可以长期承受15米以上的矿槽物料压力,无故障运行达10年以上,另外回转支承抗倾翻力矩大,阻力小,运转特别平稳。
1.4、传动系统传动力矩大,可靠性、传动效率高(可达92%以上),使用寿命长、维修方便。传动全部采用硬齿面齿轮,减速机采用倒装式弧齿传动行星齿轮减速机,并自带外循环润滑系统。驱动电机采用先进的变频电机,并配有独立的冷却风扇,根据用户需要也可只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