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2013微机原理试题答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2/13 学年 第 二 学期末考试试题(A卷)
课程名称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
使用班级:

总分

得分
-、填空题 (每空1分,共20分)
1、系统总线由(数据总线 )、( 地址总线 )、(控制总线 )三类传输线组成。
2、8位二进制补码10110110代表的十进制负数是( -74 )。
3、8086 无论在最大方式,还是在最小方式下都可寻址( 1M )的存储空间。
4、指令MOV DX,OFFSET BUFFER的源操作数的寻址方式是( 立即数 )。
5、存储器是计算机系统中的存储装置,用来存放( 数据 ) 和( 程序 ) 。
6、8253芯片内部共包含( 3 )个( 16 )位( 减法 )计数器。
7、掉电后信息丢失的存储器是( RAM ),掉电后信息不丢失的存储器是( ROM )。
8、I/O接口有( 独立编址 )和( 统-编址 )两种编址方式,8088/8086系统采用的是(独立编址 )编址方式。
9、某8位D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