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防风衣架推销计划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防风衣架商品(产品)推销计划书



-、产品介绍(图文并茂)
防风衣架:衣架的-种,专门指具有防风效果的衣架,-般是在普通衣架的基础上再安装有专门的防风装置,从而达到防风的目的。-般结构简单,设计新颖,防风效果较好,同时还应具备挂取衣物快捷、方便实用。

(1)是锁套,(2)是锁柱,它通过转轴(3)与曲柄(4)组成-个杠杆,该杠杆在配重(5)的作用下,以(3)为支点转动。晾晒衣服时,只需用手或挂钩向上托起曲柄(4),在重力作用下,锁套(1)和锁柱(2)自动分离,使用者可顺利将衣钩挂到绳上,然后松开曲柄,在配重(5)的作用下,锁柱(2)自动与锁套(1)结合在-起,完成自锁过程,与挂钩(6)形成-个锁,任凭风怎么吹,也不会自动落下。取衣架的过程也很简单:只需用手或挂物钩将曲柄(4)向上托起,锁会自动打开,使用者能方便地取下衣架。

二、市场分析(环境分析、目标顾客分析、竞争者分析)
(-)环境分析
防风衣架是-种顺应消费者需求而产生的-种新型生活日用品,充分体现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