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液压控制阀的理论研究与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1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9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液压控制阀的理论研究与设计

状况。
2.镗削加工所能达到的精度以及具体孔加工所要求达到的精度并找出影响这些精度的因素,并对这些因素进行分析,选出主要影响因素。
3.镗刀杆在加工和使用过程中各个因素(比如:切削用量,外界激励)对刀杆的强度,刚度,以及震动特性的影响。并求出刀杆应力应变分布云图找出应力集中的位置和其各阶共振频率和振型图。

基本要求:
1.大量搜集资料了解镗杆具体在机床中的安装、与刀具连接以及工作环境的情况。读阅相关书籍了解镗削加工的具体方式,各种方式适用的条件,镗削加工所能达到的精度情况。在孔加工中,找出影响加工质量的因素并找出主要因素。
2.建立镗床刀杆的实体模型。具体采用三维软件进行模型的建立,选用合适的材料。
2.用有限元软件进行静力分析。
3.用有限元软件进行进行模态分析。

二、重点研究的问题
通过有限元分析软件分析出镗床刀杆在各种边界约束条件下的应力、应变,分析出模态特性,为镗刀杆的结构设计和加工制造提供依据。

三、进度安排

序号 各阶段完成的内容 完成时间(2013 年)
1 查阅资料并完成开题报告的编写 3月 1日~3 月 15日
2 进行外文文献翻译 3 月16 日~3 月 20日
3 分析,整理资料,看ANSYS教学 3 月25日~3 月 30 日
4 开始进行镗杆的建模与分析过程 4月1日~4 月 15 日
5 整理分析结果 撰写论文,整理全部资料 4 月 16 日~5 月 10日
6 准备毕业设计答辩 5 月 10日~5 月28日
7 交论文、毕业答辩 5 月28日~5 月 30 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