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石墨行业准入条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工信部发布《石墨行业准入条件》
工信部消息:为保护石墨资源,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引导石墨行业降可持续发展,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制订本准入条件。
本准入条件所称石墨是指:晶质石墨(也称鳞片石墨)、微晶石墨(也称隐晶质石墨、土状石墨)洋产品,以及高纯石墨、可膨胀石墨、柔性石墨等加工产品。
-、建设条件和生产布局
(-)新建和改扩建石墨项目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当地产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等规定,统筹资源、能源、环境、安全和市场等因素合理布局。
十二五”期间,立足国内需求,严格控制增量,重在优化存量,大力调整结构,推进兼并重组,提高产业集中度。新建和改扩建洋项目(尾矿综合利用项目除外),要坚持等量或减量置换原则,与淘汰落后产能挂钩。鼓励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