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离合器总装台操作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离合器总装台操作规程

1.0 目的:为正确操作、使用和维护好设备,使其得到正常安全运行。
2.0 范围:用于离合器总成安装及分离指校正。
3.0 职责:车间维修工及当职操作工负责对此设备的合理操作及日常维护。
4.0工作程序:
4.1操作人员必须了解总装机的结构、性能及工作原理。
4.2在开机前对设备的各传动机构、操纵机构进行检查,如无异常方可开机。
4.3接通电源和气源(使用气源0.5-0.6Mpa,电源220V)。
4.4放上需要进行装配的离合器总成,选择长度合适的压脚,将其装上。四面压脚必须对准定位盘圆心,
保证四面压脚均匀受力。
4.5压紧”或松开”按钮控制压爪的点动,压紧/松开”旋钮控制压爪直接到上、下压死点位置,
使用压紧”或松开”按钮时,压紧/松开”旋钮应扭到中间位置。旋转”按钮控制压爪的
旋转,压爪处于下压死点位置时切勿扭动旋转”按钮。
4.6调整分离指高,将测量座放入定位板中心孔,使测量销分别与离合器分离指端对正,调整离合器
调整螺母,使测量销上平面与测量座上平面持平。
4.7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