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多功能清障车整体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本科毕业设计

题目: 多功能清障车工作装置及液压系统设计
学 院:
专 业: 车辆工程
学 号: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
日 期: 二〇-四年六月
摘 要

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公路上的高级轿车越来越多,道路清障车在作业时开始十分注意对事故车辆的保护,特别对-些高档轿车,应避免因为作业中的捆绑、挤压以及运输中的碰撞造成对事故车辆机件及外观上的进-步损伤。平板-拖二式多功能清障车作为专用清障车的-种,它利用附加的液压绞盘、液压举升装置、平板断开式能够对事故车辆施行装载运输,实现对事故车辆的快速处理,并且不受事故车辆车速的限制,因此对平板-拖二式多功能清障车的主要工作装置进行改装设计计算以及校核,以达到合理。
在查阅大量相关资料的基础上,选择平板-拖二式多功能清障车设计的总体方案,对底盘、举升机构、平板机构、托臂机构、液压绞盘以及相关附件等进行了合理选择校核。并通过对底盘型号的选取,确定了整车性能参数。确定了平板-拖二式多功能清障车总体参数。

关键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