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自卸汽车工作装、置及液压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9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本科毕业设计

题目: 平推式自卸汽车工作装置及液压系统设计

学 院:
专 业: 车辆工程
学 号: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
日 期: 二○-四年六月

摘要

垃圾处理工作是城市建设和管理的重要内容,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环卫部门需处理的垃圾从数量到种类都日益增多。无疑,垃圾处理工作量将加大,这样,垃圾处理的效率问题将是我们面对的-个重要问题。拉臂式垃圾车可将地下垃圾箱内的垃圾及垃圾箱-同拉至车上运走同时可自卸,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该垃圾车的收运方式是目前世界上广泛采用的垃圾收运方式,可以实现-车多箱,大大降低了配备成本和空间等等;其专用装置的功能均以汽车发动机为动力,通过液压机构手动或电控来实现。车辆的箱体采用优质碳钢密封焊接结构,具有强度高、重量轻、不产生二次污染等优点。
本文作为拉臂式垃圾车的设计说明,首先介绍了拉臂式垃圾车国内外研究现状,由于该类车的设计资料我国尚不完善,考虑该车同时能实现自卸功能,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