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WNS型燃油(气)蒸汽锅炉安装使用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WNS型燃油(气)蒸汽锅炉安装使用说明书WNS系列全自动燃油(气)蒸汽锅炉,采用卧式湿背浮动炉胆三回程水箱二回程结构,全部烟气通道置于水中,尾部配有余热水箱及完善的保温外包设计,锅炉热效率90%以上,产品设计新颖、结构合理,工艺性能良好,安全可靠,使本产品具有不同凡响的优异品质,是最新开发的新款产品。
该设计采用优质品牌燃烧机,水位,压力控制仪表及水泵,阀门附件等均优养口或国内精品,锅炉可实行负荷、压力、水位自动调节,并有缺水、超压、熄火、防干烧温控等多重自动保护功能,具有高度安全可靠性。本产品经调试合格后出厂,是工矿企事业、服务业等广大用户理想的供热设备。我们将努力提供-流的售后服务,保证用户安全经济使用。
二 产品性能六大优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