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电磁换向阀的工作原理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735.9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电磁换向阀的工作原理电磁换向阀的工作原理图,电磁换向阀的结构主体分为阀体以及位于阀体内的圆柱形阀芯。阀芯可在阀体孔内做轴向运动。阀体孔内的环形沉割槽与阀体底面上所开的相应的主油孔(P,A,B,T)相通。阀芯的台肩将沉割槽遮盖即封堵时候,此槽所通油路即被切断,阀芯台肩不仅遮盖沉割槽,还将沉割槽旁侧的阀体内孔遮盖-段长度。当阀芯运动,不遮盖沉割槽时候,此时阀芯打开,油路就与其他油路相通。由此,借助阀芯位于阀体内的不同位置,电磁换向阀得以改变油路方向,控制不同油孔的通断。
电磁换向阀拥有不同的功能,他们对油路的控制情况也有所区别。电磁换向阀的工作不同主要借助于更换不同形式的阀芯,不同的阀芯对阀体沉割槽的遮盖情况不同,进而形成不同的控制功能。
根据电磁换向阀的工作原理,不难看出,电磁换向阀要封堵-个沉割槽所通油路,必须使电磁换向阀台肩与阀体内壁相对紧密接触,以保证能够旧能良好的密封性能。与此同时,又必须保证保持极微小的距离,以保证电磁换向阀的阀芯能够顺畅移动。同时使油液能够浸润阀芯的台肩表面,避免阀芯的台肩与电磁换向阀阀体内孔壁直接摩擦,这会严重缩短电磁换向阀的使用寿命,甚至直接导致阀芯磨损报废而使电磁换向阀无法使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