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非标机械设计与管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非标机械设计与管理非标机械有别于传统机械设计,非机械设计有时间性限制,设计周期要短,设计要简洁、准确、安全、可靠及满足客户合理的专业性要求,用户对非标机械的设计往往有许多的要求,包括合理和不合理的,这是-项挑战性的工作,在此我们对非标设计进行探讨。
设计产品的分类。要弄清所设计的机械属于成熟型的非标机械还是非成熟型的非标机械,所谓成熟型的非标机械是指哪些工作原理清晰,机械结构较为通用,甚至有产品样板可以模仿的产品;所谓非成熟产品是指工作原理比较复杂,机械结构不通用,更严重的是连客户都未完全了解其产品的整个生产工艺,或者是客户正在试验使用未成熟的生产工艺,而要设计-些机械来满足生产工艺要求,所以,非成熟产品设计就会有难度性高、不确定性和风险性的特点。除了以上的因素外,企业已经拥有的成熟技术也是-个重要因素,某些订单产品对于拥有成熟技术的公司来说属于成熟的产品,对于完全未涉足过该领域的企业来说则属于非成熟产品,要具体分析。
成熟产品的设计。成熟非标机械设计可以分为三类,第-、主机相同,夹具和辅件不同,这类型的设计较简单,只要消化好主机和辅件的作用就行了;第二、主机的规格要放大或缩小,动力要变化,那就需要将产品的结构和动力重新考虑,例如企业有30吨压力的四柱压机,现在客户要订造-台60吨四柱压机,这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