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混凝土搅拌车技术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混凝土搅拌车技术混凝土是由水泥、水、沙、石子及添加剂按适当比例配合,拌制成拌合物,经-定时间硬化而成的人造石材。混凝土的容重通常按2.4T/M3计算。
混凝土的流动性对混凝土的运输、浇灌影响比较大,通常测量混凝土流动性的指标是混凝土坍落度的大校坍落度测量方法是:将拌制好的混凝土装入标准圆锥坍落度筒(无底)内,捣实刮平后,垂直向上将筒提起,混凝土由于自重将会产生坍落现象,然后量出向下坍落的尺寸,就是坍落度。
根据坍落度的大小,可将混凝土分为:大流动性混凝土(坍落度大于或等于 160mm)、流动性混凝土(坍落度为100~150mm)、塑性混凝土(坍落度为50~90mm)、底塑性混凝土(坍落度为10~40mm)及干硬性混凝土(坍落度小于10mm)。
二、结构及工作原理
混凝土搅拌车采用专用二类底盘改装而成,主要用于运输符合匀质要求的混凝土,是-种理想的,现代化的,无污染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设备。
该系列混凝土搅拌车为液压――机械传动的搅拌运输车,其主要由以下几部份组成:汽车底盘、液压驱动系统、供水系统、机架、搅拌筒、控制系统、进料系统、出料系统及相关附件组成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